德州撲克中的通用法則1.問題手是妳想用它偷的盲注或者擊中翻牌直接贏下的牌型。但是他們不是那種打到河牌、建立個大型彩池的牌型。
 例外的是,當翻牌妳有很好的順子聽或者同花聽的時候,但那樣的情況下,他們不再叫問題手,他們變成了聽牌型。
    2. 這些牌型最好針對壹個對手。人越多,牌力下降的越大。
    3.不要用這些牌型call壹個加注。太危險了。
 再來看看當妳第壹個進入彩池的時候的行動准則:
        前位:
 我喜歡kqs,要麽加注要麽limp;
 在壹張弱的桌子,擴大到limp kqo和kjs;
 其他的牌太弱了,我不玩。
        中位:
 kq我喜歡玩的激進點,多加注少limp;
 kj/qj也可以混合著玩;
 kt/qt無論同花、非同花都扔了。
        後位:
 這5種牌型都可以加注,目的是直接拿下盲注。
 
 前面有人加注,這些都扔了吧。前面幾個人limp,我不介意是用kq/kj同花、非同花去call。關鍵是在這妳必須有好
 位置,用位置來獲益。在這其他的牌型我也扔了。翻牌後要非常小心,只有非常強的成手或者非常強的聽牌才繼續下去。

 同花連張
 我喜歡同花連張,他們使我的打法具備多樣性和欺騙性的特點。他們有非常好的機會成順子或者同花,如果我第壹
 個進入彩池,任何位置我都可以玩這些牌型,來看看壹些准則:
        前位:
 我可以用同花連張加注進入,但是不能太頻繁了。因爲有很多種同花連張,如果我每壹種都加注,同時我還要
 在前位加注我的中等對子、我的ak,那樣的話,我在前位加注的太多了。對手很快就會知道我前位的加注很多是
 在偷雞,他們就不怕我了。我需要偶爾的用我的同花連張打敗對手,而不是經常那樣。壹個實用的方法是15%-
 25%的同花連張加注,其他的扔了。
        中位:
 由于我在中位玩很多有價值的牌型,因此我在這個位置玩更多的同花連張。(他的緊手形象僞裝了他)我玩非
 常多的同花連張(jt------67)也是混合著加注和limp。要是桌子很緊,我會玩到更小的同花連張。
        後位:
 這個位置玩的更多,基本上是所有的同花連張,經常的加注,目的是直接拿下盲注。
 
 拿著同花連張,妳要非常小心的去call壹個加注。關鍵是要有好位置。如果幾個人limp進來的,或者有人加注,壹堆
 人call,妳的同花連張有以下幾個優勢:
    1.彩池比例好;
    2.如果妳成手了,因爲很多人在裏面,他們中有人會有點什麽的,妳會有非常好的隱藏**的;
    3.由于位置好,贏下彩池的機會更大。
 因此,當我不是第壹個進入彩池的時候,我遵循以下的原則:
    1.不去call壹個單獨的加注;
    2.call人家的加注要有好位置,最好有2個caller;
    3.前面2個或者更多的limper,我也limp。
 除非彩池比例很好,避免在盲注位置玩這些牌型。理想的情況是2-to-1或者更好的彩池比例,以及最少2個對手進來了。
 
 其他可玩的牌型:
 指的是所有剩下的,還有玩的可能的牌型,包括:
    1.非同花連張(比如 t9非同花);
    2.同花非同花的隔壹張的牌型(比如97)
    3.同花非同花的隔兩張的牌型(比如 96)
 這些牌很弱,我很少在現金桌玩這些,除非壹些特殊的情況下。
 通常,玩這些牌型需要些特殊的條件:
    1.好的位置;
    2.桌子很緊,前面很多人都扔了到妳了,妳可以第壹個加注;
    3.壹張很少有rraise 的桌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999018 的頭像
    sky999018

    sky999018的部落格

    sky999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